•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邱之仲副主任带队赴项目工地开展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6 09:07:47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4月22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邱之仲副主任带队到中澳新(1、2、6号用地)项目工地开展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现场了解工程项目进展和施工现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复工复产工作中存在困难问题,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邱之仲副主任要求,项目工地要加强班组人员的全方位管理,排查返工工人住处以及身体健康情况,在做好工作期间人员管理的同时抓好24小时的人员管理;要加强防疫知识教育,做好出入口人员防疫工作登记,严格落实相关人员出入管理;要强化防疫工作和安全生产一起抓,针对雨季情况落实好“三防”责任措施,切实抓好值班值守。

  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区经财局、保税局、安监局、质安站、空港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