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开展有关项目工地的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26 12:56:46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4月23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张勇一级调研员带队到机场西翼、九湖商业区项目工地开展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检查,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张勇一级调研员强调,项目各方主体单位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状态,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松懈。一要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指引,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要坚持做好日常防护工作,认真排查工作细节,做到不留疑点、不疏环节。三要全力做好应急救援物资保障,加强疫情下抢险救援预案、物资储备等各项准备工作,以备应急处置需要。四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有效防范安全事故风险。

  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区社管局、质安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