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组织开展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7 09:09:45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4月23日、24日,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贺同林同志带队到龙口清布安置区、申通快递华南物流科技产业园、中国联通广州白云生产辅助用房新建工程、太成商业楼、G106国道品质提升项目工程等项目工地开展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检查,现场了解工程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贺同林要求,企业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政治担当,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项目岗位安全责任,针对人员流动性较大可能引发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风险,要突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这个关键重点,全面强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安全生产制度的落实,全力抓好重点人员和关键环节的管控,确保重要时期安全生产平安有序。(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