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邓建清副主任带队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28 16:30:46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4月27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邓建清副主任带队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空港快线运输有限公司公交空港1线、广州禾胜鞋业有限公司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其间,前往飞粤大道公交站点查看公交车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深入企业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了解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邓建清副主任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以超常的决心、超常的措施和超常的态势,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切实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一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建立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加强岗位练兵和安全装备物资配备,落实关键环节人防技防措施,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要全面做好指导服务,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点对点服务企业,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持续有效地提升安全保障能力。

  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区投资局、社管局、安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