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2020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9 14:12:3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6月4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2020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安全生产文件,部署下阶段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区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正值广州市“两会”召开之际,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广州空港经济区在广州市“两会”期间和下半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一是要树牢红线意识,保持高度警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不懈地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行业。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从源头上把好安全生产关,筑牢安全防护堤。三是要狠抓责任落实,严格倒逼问责,抓紧抓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各个环节,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

  区相关部门以及机场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机场执法队、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等46个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安全监管局)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