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举办2020年建设工程安全与文明绿色施工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19:13:26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6月11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羊城行”活动,广州空港经济区在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化示范项目现场举办2020年建设工程安全与绿色施工观摩会暨安全文明施工宣贯会,来自区内各建设、施工、监理企业经理及在建项目负责人员共计2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提高文明施工和绿色施工管理水平作通报介绍。其间,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做了经验介绍,并详细讲解了项目在安全管理、文明施工、扬尘治理等方面具体做法、亮点以及所产生的良好效果;项目部所在区域的镇医院和消防部门联合组织了一场消防和应急救援的演示。演示结束后,与会人员对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绿色施工、扬尘治理和其他新工艺措施等方面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现场整洁有序和安全文明施工的参观学习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努力将好做法、好经验应用到各自项目管理工作中。本次活动得到市、区多家媒体密切关注,其中,广州电视台、花都电视台等媒体对此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区规建局、质安站)

J4.jpgJ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