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青年文明号在行动!广州空港经济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10:25:41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广州市青年文明号(标兵)创建工作,积极开展2020年广州市青年文明号为民服务示范行动,以6月16日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为契机,广州空港经济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志愿活动,现场为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加强普及安全防护知识,提供贴心指导服务,进一步增强公众安全生产意识,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此次志愿活动的顺利举办,更加充分地发挥了团组织的积极作用,激发了区青年文明号成员的青春活力,有助于发扬乐于奉献、积极参与的精神,践行“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进一步亮化青年文明号品牌形象。(区投资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