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贺同林带队督查顺丰速运华南(广州)航空快件转运中心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6 10:46:23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8月18日,广州空港经济区贺同林一级调研员带队督查顺丰速运华南(广州)航空快件转运中心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实地检查了项目工地防风防汛管控措施落实和现场负责人值班值守情况,对进一步做好防风防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贺同林强调,今年第7号台风“海高斯”已经生成,近期可能在我区引发大范围强降雨。广东省三防办、省应急管理厅于8月18日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全区防风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建设项目工程安全工作始终要抓好。一是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充分认识台风防御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落细落小落实防汛防风各项措施。二是要加强汛期应急值班备勤,领导干部要在岗带班,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通畅、预警及时。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好防汛物料、抢险队伍、防汛预案等各项措施,加密会商研判,全力以赴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