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贺同林带队拜会广州白云机场海关
发布时间:2020-08-26 10:47:09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生产风险批示精神,统筹形成广州空港经济区内各行业监管部门齐抓共管局面,进一步加强全区安全生产工作,8月18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贺同林一级调研员带队拜会广州白云机场海关,介绍了广州空港经济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了解了机场海关关于机场综保区应急值守、安全生产、危化品仓库监管等工作安排。

  会上,双方就下一阶段如何构建广州空港经济区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制定联席工作会议制度达成了共识,将共同着力探索监管范畴的共同点、危险点、困难点,进一步紧密不同行业安全监管部门间协同合作、信息共享、应急响应,有效增强安全监管合力,全力确保广州空港经济区安全生产稳定有序,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