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举办2020年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现场观摩会(空港经济区分会场)暨空港经济区第一届建筑工匠技能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0-09-24 10:59:28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9月22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组织举办2020年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现场观摩会(空港经济区分会场)暨空港经济区第一届建筑工匠技能擂台赛。会上,围绕“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中建四局分别介绍了工程质量管理经验,市住建局、区规建局就下一阶段我区工程质量监管工作分别做了部署。

  会议要求,空港经济区内各项目方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工作,进一步夯实参建各方主体责任,同时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加大工程质量宣传和培训,切实提高全区建设系统质量责任意识,让“质量第一”成为工程建设各方主体的根本理念。

  随后,现场组织观摩中建四局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大型钢网架整体提升施工技术、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防治、先进施工工艺等示范样板,切身体验了智慧工地管理、VR体验馆以及BIM技术应用等项目。同时,举办空港经济区第一届建筑工匠技能擂台赛,来自各个在建项目工地共15名选手参加,最后评选出砌筑工、架子工、管道工3个竞赛项目优胜者,并将代表空港经济区参加广州市第五届工匠擂台赛。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质量监督站、市建筑业联合会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区规建局、质安站以及在建项目主要管理人员等380余人参加了活动。(区质安站)

loadDownFormFil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