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朱志刚书记深入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4 08:46:24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0月1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深入蓝天航油检查国庆中秋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企业有关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志刚书记强调,今年国庆、中秋“两节”假期是疫情后第一个长假,做好“两节”安全防范工作至关重要。区属各级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充分认清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必须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思想,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及时采取精准有效措施,严格遵守值班纪律,认真落实带班、值班制度,将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贯穿于“一线三排”工作,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同时,要进一步加大人防、技防力度,保障信息畅通、反应迅速、应对有力,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共度一个祥和欢乐的国庆、中秋佳节。

  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区安全监管局)

1.jpg2.jpg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