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组织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桌面演练
发布时间:2020-11-27 15:51:01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州空港委应对安全生产事故及其衍生灾害的快速反应能力和综合应急救援能力,深入完善广州空港委与白云区、花都区对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的联动机制,11月5日上午,广州空港委组织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桌面演练,委一级调研员贺同林担任演练指挥长。
  活动期间,针对气象灾害预警、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舆情管控、应急响应解除等六类不同情景,各参演单位按指引开展模拟演练,组织演练自评、点评和总结,查找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理顺指挥关系和处置流程,完善应急协同机制和联动机制,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为广州空港委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和应急救援能力的提升打下了基础。
  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钟落潭镇政府有关领导,委各局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演练。(委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