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邱之仲副主任带队检查机场综税区(南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3 09:16:59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1月30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邱之仲副主任带队赴广州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南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现场检查了南区空港物流监管中心、唯品会跨境电商运营总部、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及大湾区跨境电商产业园等项目的业务运营和建设施工情况。

  邱之仲副主任要求,园区各单位特别是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务必牢固树立建筑施工安全“红线”意识,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贯穿到整个工程建设中,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施工安全规范,切实加强高空坠落、用电、防火的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遏制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同时,园区物业管理单位要规范日常管理,对所有进出园区的车辆和人员要做好登记。

  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区保税局)

loadDownFormFil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