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组织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
暨“坚守四十天,全年保平安”专项行动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8 15:05:57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2月3日上午,广州空港委组织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坚守四十天,全年保平安”专项行动推进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部署“坚守四十天,全年保平安”专项行动,守住守稳守牢全区安全生产基本盘,确保全年安全生产任务圆满完成和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贺同林一级调研员出席了会议。
  朱志刚主任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委各职能部门、企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细抓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推进攻坚行动落地见效。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和培训,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守住守稳守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的局面,更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引领带动各方面工作出新出彩,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机场公安局、市交通委员会综合行政执法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等103个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委安全监管局)

loadDownFormFile[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