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安监局党支部开展安全服务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14:18:24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切实督导辖区内企业抓好年终岁末的安全生产工作,严密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广州空港委安监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安全服务进企业活动。11月份以来,采取由局党支部书记、委员带党员进企业服务的模式,结合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督导检查行动和“坚守四十天,全年保平安”专项行动等,先后进企业开展了消防疏散演习指导、安全生产知识宣讲、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安全生产事故处置演练等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红线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员工的自我防护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为企业守住守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力争全年保平安打牢了基础。(委安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