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邓建清副主任带队赴联邦快递亚太转运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15:18:05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做好白云机场口岸跨境货车司机管控、进口货物装卸搬运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等工作,12月30日上午,广州空港委邓建清副主任带队,会同花都区交通局、花东镇政府防疫办一行到联邦快递亚太转运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联合检查督导组强调,目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形势严峻,联邦亚太转运中心跨境货物中转量大、从业人员多,要高度重视、加强防控,按照海关以及省、市防疫部门的要求,切实加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工作,做好场区卡口的体温检测和进境货物装卸搬运工作人员等重点人群的健康管理工作,做到“一人一档”的台账管理,落实好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等工作。
  委社管局,花都区交通运输局、花东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检查。(委社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