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邓建清副主任带队开展空港公交线路和户外广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15:22:21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做好岁末年初空港公交线路和户外广告安全生产监管工作,12月29日下午,广州空港委邓建清副主任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现场检查了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空港快线运输有限公司公交车站场和白云机场高立柱大型户外广告设施,结合安全专家建议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邓建清副主任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频发期,公交线路运行区域和户外广告所处的机场核心区是全市的重点敏感路段,一定要按相关规定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各单位应形成隐患排查闭环整治机制,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公交运输和机场区域户外广告安全稳定。公交运营单位要加强用电安全、司机安全驾驶教育,并落实好公共交通防疫相关措施。户外广告运营单位要定期做好设施的安全检测和日常运营的安全巡查。(委社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