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2021年广州空港经济区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1 10:16:06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6月25日下午,广州空港委组织召开2021年广州空港经济区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及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重大生产安全事故,研究分析了全区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扎实做好“七一”特别防护期及第三季度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区内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项工作,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委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区内部分企业、建筑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委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