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邱之仲副主任带队赴机场综保区(南区)开展在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7 14:49:4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机场综保区安全生产工作,7月22日上午,广州空港委副主任邱之仲带队赴机场综保区(南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园区卡口防洪涝防漏电措施、广州香雪跨境物联网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及海关查验平台大楼消防等安全防范情况。

  邱之仲副主任强调,7、8月是我市高温天气、台风多发季节,是防汛关键期,极易突发台风暴雨形成洪涝灾害,同时,工人在高温天气下作业容易疲劳而造成生产事故。园区管理单位和项目建设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深刻汲取珠海“7.15”隧道施工透水事故和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造成人员伤亡的惨痛教训,认真做到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抓牢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落实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做好防洪救灾应急预案和救援准备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委有关局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委保税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