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冯志坚副主任带队开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27 14:51:31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7月26日下午,按照省、市主管部门关于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我委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平稳可控,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志坚带队前往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中区)查验平台和中区(二期)内部配套道路、苏宁跨境电商全国枢纽项目开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冯志坚副主任要求,一是要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闭环整改,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要压实各参建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生产理念,进一步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三是要加强对深基坑、高支模、起重机械安拆等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全过程安全监控,突出重点,严格按方案进行施工作业,验收后方可进入下一道工序。四是要做好防台风、暴雨、高温等天气的应对措施,密切留意天气变化,提前配备应急救援物资和装备储备,严格按规定做好应急演练,提升从业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

  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委规建局、委土发和质安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