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朱志刚主任带队开展“七一”后安全防范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28 17:42:0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7月16日上午,广州空港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带队到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南区(二期)查验平台及配套设施、广州空港中央商务区会展中心项目、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三号航站楼基础工程等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朱志刚主任强调:一是要压实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着力加强安全管理人员、一线作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全面落实高处作业、高温作业、有限空间作业等安全防护措施;二是要深刻吸取珠海“7·15”隧道透水事故,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三是要及时排查隐患,警惕汛期、高温、暴雨等天气变化带来的影响,重点关注深基坑、高支模、脚手架等重点部位管控,严把工程建设“安全关”“质量关”。通过加强管理和狠抓落实,坚决消除“物的不稳定状态”和“人的不安全行为”,毫不松懈抓好“七一”后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冯志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委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