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冯志坚副主任带队开展元旦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29 15:46:29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2月27日,广州空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志坚带队到美湾工业园项目、百草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元旦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委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各单位负责人向检查组介绍了现阶段全员上岗、持证、安全教育、演练、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检查组在检查中发现美湾工业园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没有正确佩戴安全帽、现场灭火器和防毒面具数量配置不足等问题;发现广州百草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一出口处未安装灯光式安全出口标识和应急照明等问题,已当场逐一予以教育指正。

  冯志坚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本行业安全风险等级分类和隐患排查治理等管理责任,研判安全风险可能发展的趋势,提出防范措施,切实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要做好元旦期间的应急保障预案,全面强化节假日的安全管理。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提前做好自然灾害天气应对。(委安全监管局)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