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白云机场综合整治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5 15:59:09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2月29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罗建荣副主任主持召2023年第四季度白云机场综合整治联席会议。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局、白云区城管局、人和镇政府、花都区空港委、花都区公安分局、花都区城管局、花东镇政府、省机场集团、白云机场股份公司、市机场建设投资集团、翼通商务航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各单位报送的相关综合整治工作议题,并针对性研究了整治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机场环境形象和交通秩序提升工作,把各项整治工作做细做实,共同出谋划策,切实解决机场周边的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共同推进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委社管局)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