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朱志刚主任带队开展元旦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29 17:49:09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2月26日,广州空港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率队到中央商务区会展中心二期项目、广州白云机场综保区(中区)航空跨境产业园项目(航材分拨中心)和华南生物医药制品分拨中心项目开展元旦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委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各单位负责人介绍项目的施工进展、消防安全管理和应急值守情况。检查了各项目现场的用电、用气、设施设备和装备。要求各项目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建筑安全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2011)《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管理规范》(JGJ46-2011)《建筑施工扣件式钢管脚手架安全技术规范》(JGJ130-2011)等相关法律标准规范。

  朱志刚强调,节前是工作人员思想开始放松的高发期,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日常巡查,做好全员安全教育,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特别需要提醒工作人员要深刻吸取周边同类型的安全事故教训,时刻敲响安全生产警钟,电器设备不符合规范应马上更换,注意用电安全,安全标识和警示标志应设置明显,脚手架铺板应严密牢靠,施工通道应铺设坚实,高处作业要戴好安全帽、安全带,认真落实各项防护措施,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机制。(委安全监管局)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