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启动“春风服务 温暖归途”白云机场春运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09:10:2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2024年春运于1月26日拉开帷幕。为保障春运期间广大旅客出行畅顺,广州空港委机关党委迅速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航站楼为旅客提供现场咨询引导、协助托运行李等服务,让党旗在机场春运一线高高飘扬。

  1月26日上午,广州空港委首批党员志愿者集中接受过现场培训后,立即来到航站楼出发大厅的自助值机和行李自助托运区,为旅客答疑解惑。“请问在哪里办理值机?”“请问怎么托运行李?”“请问提示这个怎么办?”航站楼内,穿着绿马甲的党员志愿者耐心帮旅客解答问题,并在人群中来回穿梭,热情协助有需要的旅客办理自助值机、行李自助托运,并提醒广大旅客保管好个人财物、切勿遗忘个人物品,受到了旅客们的感谢和好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很珍惜这次为旅客提供服务的机会,将会通过努力让出行、返乡的旅客们感受到平安有序、温馨畅通的春运氛围。

  广州空港委机关党委负责同志表示,此次活动把志愿服务和支部主题当日活动紧密结合在一起,既可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空港党员志愿者在春运服务保障中的责任和担当,也可以让广大旅客在冬日里感受到浓浓的暖意。接下来,广州空港委将以支部为单位,持续组织党员志愿者投入到春运服务保障工作中来,让群众获得“平安、便捷、舒心、温暖”的春运体验。

志愿者合影.jpg

党员志愿者合影

指引群众.jpg

指引群众办理行李托运

帮助群众.jpg

帮助群众办理行李托运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