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冯志坚副主任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07 10:52:14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月23日,广州空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志坚带队到南航明珠大酒店和花都区天河城奥莱公园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督导检查。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所在单位消防控制室和内部装修工程。检查发现存在无按要求悬挂警示标识、电源控制箱内出现螺帽松动等问题,已当场对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责令立即整改。

  冯志坚副主任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河南南阳英才学校“1.19”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加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守住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底线,确保证辖区内的安全形势稳定。(委安全监管局)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