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贺同林一级调研员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09 15:38:1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月26日,广州空港委市管一级调研员贺同林带队到白云国际机场汉莎航空食品公司和广州南联航空食品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详细排查了重点区域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抽查工作人员学习掌握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的水平、岗位操作规程的熟练程度,安全设备设施是否在有效期内使用,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有没有违规住人存物情况。

  贺同林强调,要深刻吸取河南南阳英才学校“1.19”火灾事故和加强江西渝水区“1·24”火灾事故教训,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部署,制定好安全巡查方案,尤其是要做好夜间巡查。同时要开展冷库冷柜维修、新装修的专项治理,认真做好动火作业的专项工作,取暖设备要保证安全使用。(委安全监管局)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