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朱志刚主任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18 10:05:33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月24日,广州空港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率队到广州市黄广中学和中央商务区会展中心二期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督导检查,委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消防中控室、宿舍楼,会议室等场所。指出重点部位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现场对单位负责人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提出隐患排查整治建议,敦促本单位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切实做到“五带头”和七项职责的严格落实,消除安全隐患。

  朱志刚主任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云南昭通山体滑坡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河南安阳“1.19”事故教训,坚决纠治消防设施和器材、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门窗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障碍物等违法行为,加强安全知识的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基本应急能力。(委安全监管局)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