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段智兵一级调研员带队开展春节后复工复产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14 14:53:49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确保春节后空港经济区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3月11日下午,广州空港委一级调研员段智兵带队赴广州拜尔空港冷链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和广州空港经济区起步区拆迁安置区(花东安置区)一期工程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现场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段智兵强调,全国“两会”期间,各企业要坚持高站位、压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全无”的安全生产意识,依法依规、对标对表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七个一”工作措施,全力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一要全面落实人防、技防、物防措施,抓紧补短板、强弱项,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二要深刻吸取教育,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把别人的事故当成自己的事故对待,认真梳理不放心区域和场所,科学制定火灾防控工作清单,部署加强性管控措施,有效消除和降低火灾风险。三要进一步强化建筑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完善安全施工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及时组织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工人自我防护意识。

  委经财局、委安全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