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安全监管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植树增绿美环境”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09:07:0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3月12日,广州空港委安全监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植树增绿美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义务植树过程中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践行环保理念。

  活动当天,支部党员来到广州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南区),在支部的统一安排下团结协作、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土浇水,以饱满的热情种下角梅球、灰莉球、黄金榕等一棵棵树苗,有效改善了区内凌飞路周边环境,有力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

植树党日活动现场照片 (1).jpg

  通过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 植树增绿美环境”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既挥洒了汗水、植下了新绿,也锤炼了党性、接受了洗礼,在践行植绿爱绿护绿生态文明理念的过程中为群众办了实事好事,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植树党日活动现场照片 (2).jpg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