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朱志刚主任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09 16:00:48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2月8日下午,广州空港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带队赴白云国际机场扩建工程T3航站楼工程项目、中央商务区会展中心二期项目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委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工程现场、展览厅、监控室和会议室等地方,了解企业节日前后的带班领导和值班专人安排、各项准备工作和运行情况,查看相关台账资料,并对企业全体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叮嘱春节临近,叠加寒潮天气,注意保暖。

  朱志刚强调,企业要有针对性的举措做好春节前后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认真汲取典型事故的教训。做好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和专人值班等制度,提前预置应急物资、力量和装备,做好充分准备。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预测预警预报,严密做好防范应对。加强协调联动,健全完善信息共享和协调处置机制,确保信息畅通、应急处置及时。(委安全监管局)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