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关于“广州空港经济区政务服务满意度调查”征求意见的反馈
发布时间:2020-09-15 10:58:3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了解广大市民群众对广州空港经济区政务服务满意度,更好提高广州空港经济区政务服务质量,现通过广州空港经济区门户网站发布调查问卷。现就统计结果情况反馈如下:

  经统计,共有15人接受问卷调查。

  1.综合考虑各方面(信息查询、咨询服务、预约服务、窗口服务、投诉反馈、自助服务、便民设施)的表现,综合评分9.7分。

  2.在“信息查询中哪些方面急需改善”的问题中,“简化查询的步骤”占总投票比例46.67%。

  3.在“咨询服务方面存在哪些问题”问题中,1人选择“缺少主动服务”,占总投票比例6.67%。

  4.在“预约服务(包含网上预约、现场取号、等待时间)时哪些方面需要改善?”问题中,最多人选择“减少办事资料”,占总投票比例40%。

  5.在“窗口服务中哪些方面急需改善?”问题中,最多人选择“网上可查询办结状态和结果”,占总投票比例66.67%。

  6.在“自助服务区哪些方面急需改善?”问题中,“指引更清晰”及“网络速度增快”最多人选择,各占总投票比例33.33%

  7.在“便民设施哪些方面急需改善?”问题中,最多人选择“交通更便利”,占总投票比例33.33%

   从该次问卷调查结果来看,参与者总体满意广州空港经济区政务服务质量,广州空港经济区将积极采纳、充分研究相关建议,继续做好政务服务工作。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