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当前位置:首页>空港大事记
广州空港委与民航中南空管局签订《广州低空飞行服务保障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12-25 09:32:53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要打造低空经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具体举措,持续推动广州低空经济发展。12月15日,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广州空港委”)与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以下简称“中南空管局”)正式签署低空飞行服务站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广州空港委主任朱志刚与中南空管局局长聂建雄作为代表签订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认真按照国家总体部署,合力推进广州低空飞行服务站建设,创新低空空域分类管理模式,深化低空空域分类和航线规划,加强业务交流和人才培养,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紧密型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和构建广州地区民航空管与政府联动合作新模式。

  接下来,广州空港委将以推动广州低空空域资源安全、高效、有序为预期目标,与中南空管局同频共振、深化合作,充分开发和有效利用广州低空空域资源,竭力在机制体制、保障模式、服务水平上取得创新成果,为广州低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535351.png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