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白云国际物流园
发布时间:2016-11-09 12:25:0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一、项目概况

广州白云国际物流园位于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北面,距T2航站楼仅2公里,始建于20027月,占地面积约983亩,总投资逾9亿元,由广州白云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企业)投资建设和经营运作。2014年,园区从海关监管区升级成为综合保税区(广州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中区),除了可进行基本的保税业务外,还可开展深加工、保税展示、国际采购等一系列新型业务。

 

2

 

3


二、项目定位

打造“五个中心”——航空国际物流中心、航材国际贸易分拨中心、亚太冷链贸易分拨中心、飞机维系检测中心和航空指向性强的高新技术产业中心。

三、发展重点

保税物流、航空国际物流、航空维修、飞机租赁、航材分拨、跨境电子商务、离岸金融、生物医药、生鲜冷链、国际名品保税展示等。

四、 入驻企业情况

白云物流园以丰富的资源、优质的服务、规范的管理,形成了涵盖航空运输、综合保税、跨境电子商务、冷链物流、仓储、租赁、报关、报检、揽货及相关延伸服务的综合物流服务体系,吸引了上百家企业入驻。

五、南航国际货站

南航国际货站位于白云物流园内,靠近机场第二跑道北端。由广州白云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约2.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它是新白云国际机场重要的国际货运口岸和国际货运配套设施。国际货站近5年来的货物处理量保持15%以上的复合增长率,高于国内主要机场平均增长率,2015年国际货站处理量为35.54万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