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飞机维修基地
发布时间:2021-08-19 11:20:15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广州飞机维修基地。示范区现有广州新科宇航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两大维修公司。新科宇航飞机维修基地是由广州新科宇航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全球最大的第三方飞机维修公司新加坡科技宇航的中外合资企业)投资建设,专为国内外航空公司提供飞机维护、大修和改装服务。GAMECO 飞机维修基地是由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南航股份、和记黄埔(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控股)投资建设。南航既是其股东,又是主要客户,主要可提供翻新及附件维修服务。目前,我区已初步成为全国最大飞机维修基地。2017年,示范区飞机维修基地共实现营业收入30多亿元,同比增长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