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责任担当

扎实推进新一轮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30 09:57:0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030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推进新一轮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区党组孙秀清书记传达了市纪委对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的最新要求,以及第十五督导组新一轮推进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片区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新一轮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是市委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是在上一轮正风反腐基础上的新定位、新调整、新延伸。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运用多种平台、穷尽各种手段监督检查,扎实推进新一轮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抓紧制定新一轮推进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以更强的责任意识,更硬的行为担当,着力在严、实、深、细上下功夫,再次集中用半年时间,深入开展新一轮专项治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取得实效。要强化对照检查,全面深挖细查问题,重点查找落实主体责任不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损害群众利益、基层执法监管、行政审批和服务群众方面的“为官不为”问题。要加强制度建设,紧盯突出问题,加大推进解决力度,强化问题整改,以切实管用为标准,推动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制度一项一项建立,逐步探索完善基层正风反腐有关长效机制建设。

 区副主任张彦、邱之仲、冯志坚、邓建清,副巡视员贺同林,以及机关其他党员干部、区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