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07:11:0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130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同志主持,邀请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贺忠副巡视员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

报告会上,贺忠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回顾历史,观照现实,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逻辑结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以极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全面深刻理解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重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他指出可用“七个新”来概括和把握报告主要精神,即新辉煌、新思想、新时代、新论断、新蓝图、新部署、新要求。他从“八个明确”和“十四条基本方略”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理论体系。

贺忠强调广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引广州改革发展实践,推动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再上新水平,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争当排头兵。  

专题辅导后,孙秀清书记对广州空港经济区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大做强广州国际航空枢纽作出重要部署:一是抓好大学习大培训和调研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二是抓紧抓实发展、改革、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空港经济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坚定不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护航广州空港经济区事业安全发展。

孙秀清书记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干事创业的精神灯塔和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绘制国际航空枢纽和临空经济示范区的美好蓝图,以空港经济区发展的丰硕成果,体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成效。(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