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土发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15:58:5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3月24日上午,广州空港委土发中心党支部组织前往人和镇村社及广州航空产业基地地块开展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地块收储和地块出让情况,研究推动下一步工作。支部书记表示,当前广州航空产业基地开发建设如火如荼,中心收储地块通过公开出让,吸引了龙湖、时代等大型企业进驻;相关村社的留用地项目——白云新天地项目也已动工建设,将极大提升村容村貌;通过储备地块及周边规划道路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区域交通网络,更好服务村民出行。此次调研活动聚焦党建主题,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实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全身心投入到土储工作中。(委土发中心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