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安全监管局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7:47:49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近日,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文明祭扫新风,引导人们继承先烈遗志、厚植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广州空港委安全监管局党支部以“慎终追远 缅怀先烈 文明祭扫”主题,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活动期间,支部发动党员积极参加广东广播电视台触电新闻制作共同推出“缅怀南粤英烈&传承红色基因”网上祭英烈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献花缅怀英烈,认真学习南粤英烈故事,在缅怀英烈的情怀中牢记党的历史;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作用,开展革命英烈事迹学习活动,进一步熟悉党史,学习革命优良的传统和作风。与此同时,统筹做好清明节期间疫情和安全防控工作,组织党员24小时值班值守,对防疫和防火工作全天监控,确保全区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和颂扬英烈事迹,继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更大贡献。(委安全监管局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