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委土发中心加强党史理论学习努力开创工作新局
发布时间:2021-04-27 16:55:07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近日,广州空港委土发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并认真学习《还是钟南山》一书,努力做到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员干部们深受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感染,在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过程中激发出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全力投入到空港土地征收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年第一季度,委土发中心完成空港中央商务区200多亩用地报批工作,顺利启动空港会展中心一期项目建设,并有序推进航空产业基地西区、AMAC公务机项目等土地收储工作。

  回望过去,委土发中心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劳模精神,先后推动了起步区首期征地、起步区征拆安置区征地、花山净水厂项目征地、总部经济区二期征地等工作,尤其是在白云机场综保区中区(二期)项目征地工作过程中,认真克服拆迁量大、时间短、节奏快、问题多、难度高等问题,仅用8个月时间就完成一千多亩的土地征收,促使机场综保中区(二期)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展望未来,值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委土发中心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坚持做到不负韶华、奋发有为,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临空产业用地和国际航空枢纽建设的先行保障工作,助力开创新时代空港建设发展的新局面。(委土发中心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