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投资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点亮微心愿 我为你实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7:13:1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我们是广州空港委投资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员,来给您家送书桌了!”5月26日下午,广州空港委投资服务中心支部党员一行前往花都区新雅街邝家庄村,为一户村民家的孩子送上学习书桌。

  此前从邝家庄村村委会了解到,该户村民家里比较困难,孩子的父亲因身体原因不幸丧失劳动能力,独自一人抚养孩子,希望能为孩子送上一张书桌,让他有一个更舒适的学习条件。支部党员积极联系该村民,主动认领他的心愿,亲自送书桌上门并现场安装好。其间,大家虽然忙得满头大汗,但支部党员和村民一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温馨的笑容。

配图1.jpg配图2.jpg

  当天,支部党员还去实现了邝家庄村另一名村民的“智能定位手表”心愿。心愿人陈先生是一名聋哑人,虽然不能说话,但收到支部党员送来的手表时,他开心地向大家竖起了大拇指。同时,党员同志还给他送上精心制作的心愿卡片,希望这只手表能成为温暖人心、指引前行的爱心表。

配图3.jpg

  此次“点亮微心愿 我为你实现”活动,是投资服务中心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支部党员的宗旨意识,切实增进了党员与困难群众的深厚感情,进一步提升了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能够为困难群众出一份力,解决实际困难,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接下来,投资服务中心党支部将再接再厉、主动作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服务群众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委投资服务中心)

配图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