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经财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基地打卡
发布时间:2021-09-07 16:37:01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鲜活化、生动化,8月27日下午,广州空港委经财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前往广州艺术博物馆、广州起义纪念馆两处红色教育基地打卡学习。

  在广州艺术博物馆,委经财局党支部全体人员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览。该展览共分为“英勇斗争”“火红建设”“春潮涌动”“美好生活”“艺苑新彩”五个篇章,通过岁月斑驳的文物长卷,再现建党百年跨越时空的峥嵘岁月,让党员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广州起义纪念馆,经财局党支部全体人员参观了展馆内的文物以及珍贵照片,回顾广州起义筹备、爆发、战斗的全过程,从而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领略英雄模范们的奋勇拼搏、无畏艰难的开创精神。

  支部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我们要满怀赤子心,感触、铭记历史,在用心感悟红色文化的同时,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委经财局党支部全体人员被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将带着这份精神,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奋斗,为空港经济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委经财局)

37bb8671e23933adcd1687b22131b3e.jpgf9895ce96966bd239c515e2c822d3c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