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召开2021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党章党规党纪培训暨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0:22:51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9月17日下午,广州空港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党章党规党纪培训暨廉政教育大会。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邀请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代泽英副主任讲授专题廉政党课,以纪律教育学习和反面案例警示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加强对自身的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切实加强纪律教育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风貌、体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做到纪律教育学习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4”工作举措紧密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与更好履行机构职责、发挥各项职能作用紧密结合,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三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纠“四风”,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会议进一步强调,传统的“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全委所有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不断整治“四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全委中心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委党组书记朱志刚,党组成员冯志坚、陈恒、罗建荣,其他市管干部以及委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全体党员干部180余人参加了会议。(委机关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