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将“红色文化大餐”送进新农村
发布时间:2021-09-29 14:54:20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为方便居民群众在家门口欣赏到优秀红色题材美术作品,广州空港委继“红色文化大餐”送进白云机场航站楼之后,联手广州艺术博物院、高剑父纪念馆等单位举办“红遍新农村——广州艺术博物院红色题材美术作品巡展”,展期将持续至2021年10月15日。日前,广州空港委党组成员陈恒出席在广州翼空港文旅小镇举办的巡展开幕式并致辞。

图片11.png

  陈恒指出,广州空港委正积极探索城中村改造新模式、新路径,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空港小镇,逐步在白云机场周边展现出一幅幅山水相依的临空绿色生态画卷。此次巡展用红色题材作品展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利于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从画作中感悟历史、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参观者在驻足观赏中能有所触动、有所收获。

图片12.png

  本次活动展出了广州艺术博物院院藏红色作品20幅(高清复制),由以红色革命为主题的“艰苦斗争”和以农村题材为主题的“青山沃野”两部分组成。为了拓宽展览外延,丰富展览内容,本次展览还精选了杨之光《一辈子第一回》等多幅作品,通过制作动图、播放视频的方式,为画面平添趣味,也扩大观众群体范围。

图片13.png

  同时,在新近落成的青砖房四合院设置沉浸式视觉体验区,滚动播放广州艺术博物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专题宣传片,让观众在欣赏艺术作品的过程中学习党史故事。

图片14.png

(委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