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党建引领企业服务 搭建政商“连心桥”
——广州空港委组织举办“四上”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17:44:24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近日,广州空港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为企业排忧解难作为开展党建活动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围绕企业的核心诉求,组织举办“四上”企业座谈会,邀请广州空港经济区部分住宿餐饮业和其他服务业中“四上”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以党建引领企业服务,积极搭建政商“连心桥”,不断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企业有需要,服务及时到。会上,针对企业家关注的税收优惠政策、增值税政策,邀请花都区税务局骨干进行现场宣讲与解读,让企业家们知晓政策、理解政策、用好政策,让政策实施真正温暖企业、惠及企业。随后,各企业家畅所欲言,提出各自发展中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需协调解决的主要问题,广州空港委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企业代表心声,耐心做到解疑释惑,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IMG_2535.jpgIMG_2556.jpgIMG_2586.jpgIMG_2588.jpg

  广州空港委社会事务管理局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服务企业无小事,我们将进一步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增强服务企业意识,充分发挥协调联络作用,及时了解企业困难和诉求,用心用情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引导企业依法享受惠企政策。同时,希望企业家们始终抓好疫情防控,灵活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提振发展信心。

  接下来,广州空港委将始终抓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开展相融合,以“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导向,继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做好空港经济区内企业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临空经济的营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