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组织举办2021年第8期(总期第12期)“清风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30 09:11:45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进一步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10月28日,广州空港委组织举办第8期(总期第12期)“清风讲坛”,现场组织干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委机关纪委书记夏卫华同志主持。

  活动期间,委社管局党支部纪检干部从适用范围、请示报告主体、党组织及党员领导干部的请示报告事项、程序方式、监督追责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与参会人员开展了交流分享;经财局党支部党员代表交流发言时表示,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党员干部应当把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统一起来,严格规范程序,牢记授权有限、守土有责,将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作为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尽职履责、担当有为、服务人民的行动自觉。

  委机关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机关党委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委机关纪委)

活动照片.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