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旅游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4 11:04:56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0月29日,广州空港委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旅游月”主题活动,旨在向党员干部职工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引导大家争当文明旅游的“信使”,积极发挥示范作用。全委各党支部代表参加。

  活动中,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安全出游等,现场组织了法律知识普及介绍等安排,以真实案例阐释了文明旅游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文明旅游意识、法律意识、维权意识。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大大提升了自身对文明旅游的认知,将在生活中会带头宣传文明旅游知识,自觉营造文明旅游浓厚氛围。(委投资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