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17:02:55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1月17日,广州空港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会议、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三会一课”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三是充分释放《广州市临空经济区条例》的利好政策,加快研究推动相关政策落地落实。抓好机场综保区建设发展,大力推动机场综保区产业体系转型升级;加快广州空港新城一期、广州空铁融合经济示范区等项目建设,全力打造世界级空港。

  委党组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以及委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