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共学党史聚合力,共办实事暖人心
——广州空港委组织党员深入项目现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7 17:25:51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1月30日,在广州空港委党组的统一部署下,广州空港建设公司党支部与中央商务区会展中心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组织党员深入项目现场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联合广州爱康国宾健康检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建设一线为工友们提供爱心义诊服务,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到项目工地、走进群众心里。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活动邀请了广东省叶剑英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广州市党史研究会副会长林雄辉授课。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林雄辉教授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下称《决议》)的主要内容做了详细介绍,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让建设一线的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图片2.png

图片3.png

党员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党员表示,《决议》意义深远,百年党史鼓舞人心,新的形势催人奋进,在工作中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著和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谱写空港发展新篇章。

  活动期间,广州爱康国宾健康检查中心两位医生为百余名工友开展中医问诊及眼科检查,帮助群众筛查、预防各类疾病,并普及相关健康知识。工友们表示,此次爱心义诊服务走进工地,为大家办了一件大实事,我们平时生产建设任务重,难以抽出时间专门体检,现在不用耽误工时就能在工地上享受到医院专家的免费服务,这让我们感觉特别暖心。


图片5.png

现场为群众义诊

  本次活动通过共学党史、共办实事的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进一步凝聚项目建设共识、汇聚工程建设合力,有助于加快推进广州空港中央商务区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委空港建设公司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