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文明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14:49:34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1月26日下午,由广州空港委机关党委主办、投资服务中心党支部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文明月”主题活动顺利开展,委各党支部12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共享网络文明 共建网络安全”为主题,首先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建设的重要论述,运用日常生活案例引导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文明上网自律公约》主要内容及要求,随后集体观看网络安全知识宣教视频,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网络安全意识与防范风险能力。其间,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及网络传播能力建设,巩固网络文明宣传主阵地展开交流讨论。

  此次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文明上网氛围,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对网络文明及网络安全的认可度和参与感。活动结束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带头维护网络文明及网络安全,助力营造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的风清气正网络空间。(委投资服务中心党支部)

配图.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